衔云砚

云砚,写手×鸽手×小蓝手点赞机√
主堆pm/空洞骑士,以及近期关注的游戏和作品。年除草选手,谨慎关注,取关随意。

写给十八岁

所谓成年,没有太多的感受,大概因为这种跨度是瞬时的转变,幼稚和任性的心灵没有来得及得到蜕变……虽然这么说,但却是已经在跌跌撞撞中任性了十八年,但愿这一年我能够有所改变吧。

十八年来最让自己欣慰的事情便是能交到朋友,现实和二次元都是,我其实算是一个性子极其恶劣又有些恪守常规的家伙,大概是看上去温吞吞平日基本没存在感的人,因为不擅长交际所以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大会融入群体……当然如果当做背景墙的话也是能融入的。总之就是这么一个别扭的家伙却交到了朋友,真的是超级开心。所以我想今后也能真心的对待你们,与我已经相识或即将相识的朋友,愿友谊天长地久。

感谢你们的包容,感谢你们的鼓励,感谢你们的陪伴。

虽然年龄上正式告别了未成年人,但是我觉得心灵上的转变还是很艰难的,可恶我还是要假装摔倒求抱抱求亲亲撒娇呀【喂】。

啊,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【眼神死掉】。总而言之,纪念一下这个十八岁吧,人生仅此一次。

虽然我是永远的八岁【摊手】。

今后希望能变得更加成熟稳重,更加融入进集体。希望能码出更多质量更高的文,认识更多小伙伴。

今后也会秉承认真【看起来】的性格和大家交往,还望多多包涵。

好,生日过去了,你好,十八岁。

评论(7)
热度(1)
©衔云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