衔云砚

云砚,写手×鸽手×小蓝手点赞机√
主堆pm/空洞骑士,以及近期关注的游戏和作品。年除草选手,谨慎关注,取关随意。

【PM中篇】愿①

引子

 

“我是说,维克多,非常感谢你。如果没有你的帮助,我大概再进行几十年的研究也不会有什么进展的吧?”

 

“嗨,别客气,你也清楚,咱们两个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你有我恰巧能给予帮助的麻烦,我当然会毫不犹豫的全力相助了。况且,我也是受益者。别忘了之前答应我的事,找到了之后也给我看一看,让我看看那家伙的真容可以了。”

 

“嗯,放心吧,这并没有什么难处。如果我能搞定这件事情的话……”

 

“你必须能搞定!……我是说,这不是你多年的梦想吗?即使已经从训练师的行列中退出,你却还是对此念念不忘,如此深切的执念,想必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原因吧?既然如此重要,当然要全力以赴的去实现它不是吗?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。”

 

“……谢谢你,维克多,你真好。”

 

“谢什么啊?都是兄弟,搞得这么肉麻……不过我一直很好奇啊,你为什么会对此这么执着?直到退役还念念不忘。”

 

“大概是……因为心愿未了却吧。很早以前就听妈妈讲过有关于这只精灵的故事,美好、神圣,我想我从那时起就一直带着对这只精灵的朦胧印象成长起来,直到现在,这种印象成了一种神奇的动力,催促我完成我成为训练师后的梦想,虽然只是其中一个,但是我想,现在的我只是完成这一个梦想就证明我的训练师之路没有白走,也算是……稍稍给这个失败、怯懦而又无能的我一点点自我满足了吧。”

 

“原来如此……话说,你还是在意这之前的事情吗?别太难过了,你看,一切都过去了,我们都可以如往常一般生活交往,不是吗?那毕竟不是你的错。别给自己加那么难听的形容词,你和你的训练师路途一样充满了光辉和希望,你既不是怯懦者,也不是失败者。”

 

“维克多,即使是在那种事情发生后你也能够原谅我,真好。我甚至不清楚该如何感谢你了。可是实话实说,我对你的愧疚是难以消去的,并且也不该消去。光辉这种词从来与我无言,是我的失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。但是,如果是你所希望的话,我会尽力恢复到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样子,如果这样可以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弥补的话……唉,我是说,我是说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又来了。虽然知道让你放下很难,但是也不要老把抱歉挂在嘴边。真的,我已经原谅你了。况且,都说了,那真的不是你的错……啊,事到如今也不要再说些了,你不是要去找基拉祈吗?我已经把那片区域的地图发给你了,摸索了这么多年,终于到了这一步,我整个人都很期待呢。不过那片地区有些危险,我把需要注意的都标给你了,你可要加油啊,你看,我们离梦想已经这么近了。可千万……别随随便便死掉哦?”

 

“……当然。啊,我收到你的信息了,我想我需要整理一下它们并做些准备,先挂掉实况接收器了。抱歉,耐心等我的好消息吧,那时我们再聊。”

 

“好的,祝你成功。”

 

“嗯,我会成功的。”

 

引子·完



给自己几天后的生日庆祝一下。估计写不完。总之看着更一点是一点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3)
©衔云砚 | Powered by LOFTER